我的拯救肚皮大作戰

生完小孩真的很開心不用在背肚子了..

但...隨之而來的是被撐鬆的肚皮...雖然大家看到我還是會說感覺恢復的差不多啦..

吼...那是因為大家看不到我隱藏起來的肚皮啦...吼
當媽媽真的是狠犧牲耶..難怪大家都說身材會變形.
真的肚皮就被硬生生的撐鬆了..
而且還有討厭的妊娠紋..嗚嗚
我都已經超級保養的咧..還是敗在後期快速長大的肚子..

好啦..沒關係.既然都生完了.就快點快點來進場維修吧..
這次要來介紹我去
永悅診所

我的拯救肚皮大作戰的過程囉!!! 

DSC00673  
永悅診所位在交通非常方便的東區
而且就在忠孝復興三號出口..一出來右轉的大樓
就在捷運出口旁邊的樓上而已..

看到這些療程讓我整個也很心動..哈
臉部也好像須要進廠維修一下..
(小白:你乾脆打掉重練好了= =)

  基本上都事先預約好才來的
所以你按門鈴進去他們就知道你是誰了..

一進去就看到永悅診所logo的門簾..狠有質感

DSC00669  

拉開門簾進去看到櫃台啦~~

 旁邊的櫃子則擺著醫美的保養品..一付很好用的感覺..

DSC00672  

一進去人員會請你坐在這..感覺很溫馨舒服的感覺

 DSC09758  

接下來人員會請你填寫一些類似初診的單子.會說明一下療程的過程跟可能發生的狀況
這次G妮要做的是超音波溶脂喔!!
再來之前G妮我已經問過了..這是
無痛也無傷口更沒有恢復期的喔!!
好適合我喔.我要帶小孩無法有恢復期...嘿嘿..所以我就迫不及待要來了..哈

如果解說沒問題就簽名畫押..

DSC00668  

桌上有雜誌外,還放了餅乾糖果跟茶..怕你不好意思吃

還寫了我可以吃!!哈
真是貼心耶~

這裡應該是可以使用再順便請客人按粉絲團讚的吧..哈

 DSC09722  

填完資料就到美容室要開始囉..嘿嘿
會請你換上美容衣


DSC09730  

感覺還蠻舒服的床..

好希望這個肚皮可以回到從前的緊實喔..吼.生完的媽媽們就會懂我的感覺了啦...

  這次的療程主角除了我以外

就是他囉...神奇的超微波溶脂機!!!

DSC01426  

官網介紹:

 
所謂微波燃脂與超音波溶脂,都需要經衛生機關發給的許可證與檢驗合格之儀器,來進行溶脂療程。以超微波溶脂機而言,其儀器的原理就是透過頻率60至70KHz的超音波產業共振下擊碎皮層內脂肪包膜,使脂肪組織軟化,然後由人體自然代謝下,降低脂肪的囤積。

微波的熱效可在皮下深層部份以40至42的熱度予以燃燒脂肪,達到溶脂或燃脂來促進皮層緊實效果,尤其在加速新陳代謝下,將廢棄的脂肪細胞排出體外,縮小脂肪細胞囤積。

簡言之超音波科技,可以針對不同部位選擇性的破壞脂肪細胞,減少脂肪囤積的數量。微波科技,則主要用於經破壞後的脂肪細胞順利代謝與排出體外,過程中完全不用麻醉,因為完全零痛感。

溶脂  

 
媽阿~量起來竟然有84公分(33腰)
我都要吐血了...嗚~

我真的很不願意面對現實耶...就覺得肚子不見了.而忽略了腰狠粗這件事情

其實G妮每天都有在認真跳鄭多燕,體重真的已經快回到生產前了..
但肚子那就是有多一塊肉..嗚嗚..當初肚皮突然變那麼大..所以生完baby後..就是鬆鬆的一塊..Orz

DSC09724  

接下來護理人員會幫你在局部要進行體雕的部分畫出一個約20公分的範圍

放個對照圖給你們看...做之前是84.做完變成81了耶...

DSC09756  

做完記得要多喝水
基本上一天要至少喝兩千cc的水..更能夠把體內的脂肪排出...

隔天早上我起來上廁所發現..真的很有fu耶...有圖有真相..
  

拿出之前肚皮還沒被撐大的時候照片對比一下

是不是已經快回到從前了..
基本上看我敢拍這種照片你們就知道了..哈哈

 DSC00674  

 以上就是G妮我的分享囉..真的覺得很讚...好想再去一次喔..我要來認真賺錢再去個幾次.應該就可以回復以前的肚皮了..哈

 G妮就是去這裡做的喔..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問看看

結果我是非常滿意啦...哈哈

永悅診所官網http://www.drmeemee1949.com.tw/

facebook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meemee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永悅診所Dr.meemee的秘密花園

Dr.meem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